如果想要將一個中古屋轉變成當代法式的優雅與浪漫風格,可以考慮採用淺色調的牆面,因為選擇淺色調的牆面,例如米色、淺灰色、淺藍色等,這樣可以讓空間更加明亮,同時也增添了法式浪漫的氣息。


法式風格的傢俱,例如弧形沙發、法式餐桌等,這樣可以讓整個空間更加具有法式風情。在室內加入一些花卉裝飾,例如玫瑰花、薰衣草等,這樣可以營造出法式浪漫的氛圍。選擇石材地板,例如大理石地板或是花崗岩地板,這樣可以增添整個空間的高雅氣息。


法式風格的燈飾,例如水晶吊燈或是法式壁燈,這樣可以營造出浪漫的氛圍,同時也可以增加室內的光線。將中古屋轉變成當代法式的優雅與浪漫風格,需要注重室內的整體調性、配色和傢俱選擇,同時也需要注意室內的燈光設計和花卉裝飾,這樣可以讓整個空間更加具有法式浪漫的氣息。


客廳和餐廳的設計,整體的風格是法式的,並加入了現代感。客廳部分,設計師使用類石材銀狐磁磚拼貼成電視牆,並創造了三個櫃體來增強動線和收納功能。餐廳部分,設計師運用了百年傢具品牌的產品來豐富總體軟裝,其中一側配置大面積櫃體,內附活動式層板和電器插座,另一側則規劃了作餐備櫃,並使用了金色茶鏡代替部分磁磚。


牆上還懸掛了鹿主題的絲巾畫,與金箔餐桌和雕花門片相互呼應,展現了法式美學的精髓。此外,廚房的玻璃拉門上還鑿刻了菱格紋浮雕,為整個空間增添了豐厚的層次感。整體設計營造出一種富有儀式感的氛圍,令人心曠神怡。


私人空間其中包括主臥室、女兒房、更衣室、梳妝台和浴室等區域。在主臥室中,設置了收納櫃和睡眠區、電視櫃等功能區域,並為女主人設計了更衣室和梳妝台。在女兒房中,同樣設置了臥榻和相同壁紙,但透過不同的色彩計畫呈現不同風格的專屬天地,彰顯出現代法式風格的多變魅力。整體設計充分考慮使用者的需求,並且巧妙運用畸零角落來增加收納空間,呈現出量身打造的層峰規格。


台南室內設計, 台南消防設備,